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我校德育工作获市教育局肯定与推介

我校德育工作获市教育局肯定与推介

2013年12月02日 00:00:00 访问量:2324

    2013年12月,我校德育特色建设获得了岳阳市教育局的充分肯定,在由岳阳市教育学会主办的《中小学素质教育》(2013第10期,总第145期)上作典型推介。
    长期以来,我校坚持“以德立校、依法治校、科研兴校、质量强校”的办学方略,深化教学改革,探索出一条“以人为本,全面发展”的德育特色发展之路。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全方位、多角度加强德育工作,现在已形成具备平江一中特色的德育发展之路。


编辑:教育网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湘ICP备18008328号-1 湘教QS7_201212_001379
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